坚咪的玫瑰🌹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周温」假如温温揣崽回到了天窗絮时期

短篇无脑 五章完结吧

我的文笔渣 设定不同 

是ABO世界观!

 雪山周子舒后续小周登场会改叫周絮

这里的大周没有道不同不相为谋没有疯子

温温白发是为了救阿湘

后面有”可能“会变成三人行 

天窗絮还是会跟这个小温在一起的 

不过结局会改变的!小温不会白发不会揣崽

各位看官们要开始啰!

正文开始!


自从一个月前温客行因为嗜睡头晕被周子舒拉去找郎中把脉

不把还好 一把惊为天人 温客行是后天被逆转为坤泽的

怀孕机率极低 不知道是因为自从温客行在雪山上养好身体

回成岭修好的四季山庄之后

吃斋吃了两载的周庄主再也忍不住了

以前的信期吃药也能挺过去但是现在

毕竟美人在侧 而且时常勾引自己而不自知的样子

谁把持的住 不宠一下就是他周子舒不行!


在此之前两人为了上下问题把两张床弄坏

温客行之前也是个干元 自然是不肯妥协的

最后还是周子舒以十年望月河畔的经验把人吻成一滩水

让温客行红着脸颊妥协了他坤泽的身分在周子舒身下

两人有时候以天地为席 在山庄后山上

有时在屋顶上 当然最多的还是在两人的床榻上

每次事后周子舒都会给温客行喝避子汤

避免自己情到深处忘记了

避子汤的药方也给大巫调整一下也有养身体的功效

周庄主不是不想让温客行生 而是怕那人体弱

到时候心疼的又是自己

不知道是哪次自己糊涂忘记

竟然让他怀上了?!

现在高兴也不是难过也不是


只能抱着被吓着的白发美人哄着

怀里的人好像知道了自己担心的事情对着自己说道

阿絮~乌溪说了 现在我的身体快完全好了

这孩子我们就留下吧~

毕竟我们阿絮长得倾国倾城 我温大善人也是个翩翩公子

可不要浪费这么好的容颜 生下来必定是个大美人

搞不好还能来个儿女双全呢!

周子舒的表情非常的丰富多彩

随后他叹了口气 看向怀里的那人说


温温既然你要留 就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不要让阿絮担心 知道吗?


吧唧一口 温温亲上了周子舒的脸颊

嗯嗯!我会好好喝药照顾好自己的

白发美人的眼 此刻弯成了月牙

到了三个月 寻常坤泽孕期会出现的症状都开始出现了

温客行只能开始翻医书 阴阳册 看看能不能治自己的症状

突然他看到了一章

苗疆朔回蛊!此阵法非常之奇特

须以自身发丝为祭 指甲为引

会使自己穿越到另一个平行时空

改变的结果并不会影响到现在的世界

穿越的时间会在现在时间点是现在时间的十年前

不过这蛊有个缺点 就是必须在一定时间回来 

不然这个世界的自己就会消失 

删除这世界上认识自己的人所有对自己的记忆


看到这里温客行想到

当年阴错阳差之下自己与周子舒错过了二十年

让自己捧在手心的妹妹死在了大婚上

如果可以去帮助平行世界的另外一个自己

帮助他与周子舒相遇 帮助他守住自己的妹妹

帮助他回到人间 抓住光 自己也知足了

温温好像忘了自己肚子里有一个了( ・᷄ὢ・᷅ )


于是他就默默的开始执行计划 并且瞒着周子舒

他坐在自己的床上 用盐把蛊虫圈起来

开始引导蛊虫到自己的发丝与指甲旁

成了!他喊着

同时他眼前一黑 

再次醒来时闻到了熟悉的信香味

是周子舒身上的栀子花香

黑衣人听见了他的动静 走过来到他身边问说

醒了? 他问

阿絮?

⋯⋯⋯???

兄台是否认错人了?

不对 他不是阿絮 温客行心里想

思考了一下 他决定喊喊看

子舒哥哥~

那人一脸茫然不知所措

下一秒准备拔出白衣剑


你是何人?为何会昏倒在天窗外?


温客行拿出了周絮给他的腰牌说

我是甄衍 你的二师弟 不信你可以看看


他放下剑 接过温客行手上的腰牌

上面有朵红梅 下面刻着衍字确实是四季山庄的牌子

阿衍真的是你? 

子舒哥哥~我现在改名叫温客行了

我爹娘被鬼谷所害 家父本姓温 被老谷主逐出师门改回本姓⋯⋯⋯

温客行说了他遭灭门之后的经历

周子舒也心疼了自己的师弟 秦怀章去世后自己也很努力的寻找师弟的下落

但是也找不到他的踪影 自己最后也力不从心 跟随了自己的表哥晋王

创立了天窗如今已四年有余 如今自己的师弟出现在自己眼前

他也顾及不了那么多了 马上收留了温客行

温客行也笑着答应自己 不过自己的师弟为何会白发?

他问了温客行 显然温客行不想告诉他 他也不强求了

几日的相处下来 他发现了温客行的身体有点不太对劲

时常躲着自己吐 身体不舒服也不告诉自己

要不是看到那人差点晕倒在地 自己恐怕也不知道

只能强拽着那人看了郎中把脉开方

然而郎中说他怀孕了?!而且有三月有余


周子舒的脸瞬间黑了下来

到底是哪个负心汉 搞大了宝贝师弟的肚子还把他丢在天窗

幸好九霄路过看见了白发美人带了回来

他想到就气 怀孕的坤泽非常依赖自己的亁元需要日日陪在身边照顾安抚

不然缺少信香安抚的孩子可能会流产 

那人怎么舍得让大美人独自一人

子舒哥哥 我没事~你不用紧张 


你都这样了我能不紧张吗?

要不是我看你差点晕倒在地

你打算瞒我到什么时候?


那人心虚的看着自己 泪眼汪汪

自己也心软了不敢凶他了


阿行 你知道怀孕的坤泽非常依赖自己的亁元

不然缺少信香安抚的孩子可能会流产 

这件事情你知道吗

哥哥我⋯我 我错了

唉 算了 他凑过去闻了闻温客行身上的信香味

这个亁元的信香竟然是栀子花? 这么巧吗? 跟自己的信香味一样

自己只能代替该死的负心汉 暂时安抚怀孕的坤泽了

想着想着他把自己制服外衣脱了下来给了温客行

温温:这周子舒那么急吗?

那人眨了眼睛 呆呆的看着自己

给你 我的信香跟那人的一样 应该可以暂时安抚腹中胎儿


那就谢谢子舒哥哥了~


不知道是有了信香安抚 腹中胎儿也不闹腾了

呕吐的症状也缓解了不少 

这几日温客行也帮着周子舒处理天窗的公务

开始打听在鬼谷平行世界的自己


同时 周子舒正在望月河畔跟南宁王喝酒聊天


子舒啊~听说天窗来了个白发美人还是个坤泽

细腰的南疆妹还要不要了啊?

北渊你不要打趣我了 那是我的师弟 叫温客行

哦~“原来是师弟啊”

周子舒回了他一个白眼🙄️

喝着喝着 周大首领竟然醉了?

最后是北渊心不甘情不愿的送周子舒回府

回到房中 醉酒的周首领看见白发美人穿着绯红的寝衣

领口微开白皙的胸膛 隐隐若现

白皙的脚踝上系了金色的铃铛

腹部稍微凸起 但是还是看得出来

小腰纤细身材高大却不显壮硕

月光照映下 白发更加显眼彷佛谪仙下凡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醉酒还是信期的关系 他觉得自己身上开始热起来

周子舒快步上前环住了那人盈盈一握的腰


子舒?你⋯你身上怎么这么热 是不是发烧⋯

唔 温客行还没说完就被炙热的吻给封住了话


他被吻的软了下来 

然而醉酒又信期的亁元此刻脑中那根名为理智线的

快要断了  周子舒把温客行打横抱起放在床上


欺身而上 并且握着了那人的手腕


阿行⋯阿行 给我


子舒哥哥~ 


嘎嘣听到稍微带着奶音的那声哥哥

亁元脑中的理智线断了


吻上了那人 从脸一路往下 喉结 锁骨


被吻的人眼神朦胧 不知道是不是疼了 

一双桃花眼此刻带上了泪光 

⋯⋯⋯⋯⋯⋯⋯

红罗帐暖 芙蓉月下

榻上人整夜未眠


根据门外的消息人士透露

当夜他们听到了房中的哭泣声跟叫哥哥的声音

全身鸡皮疙瘩掉满地

(我不会写车车)

隔天早上


周子舒起来了 看见自己的师弟全身裸露的躺在自己身旁

看见他身上青青紫紫的瘀伤 自己身上也没穿衣服

便知道自己干了什么“好事”了

“他竟然睡了自己的宝贝师弟而且那人还怀着孕“

这下他没脸见他了 他赶紧自己跟熟睡中的人清理干净穿上了衣裳

把人送回床榻 自己赶紧去天窗了 


等到温客行醒了发现自己竟然被清理干净穿上衣服了?

等等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昨天如禽兽般的那人吃干抹净提着裤子走人了?

操 周子舒 回来看看我怎么收拾你

————————————————————————————————

小剧场:


周絮:我辣摸大一个温温老婆哪里去了?


周子舒:这下没脸见人了 


评论(17)

热度(292)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